顶部

中旅汽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中旅汽车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饶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司和运营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普通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六项内容。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和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最核心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中旅汽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集团、中旅资产党委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制订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采取个人学习、集中研讨学习、讲专题党课、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注意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积极践行“旅游报国、服务大众”使命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以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为抓手,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创建服务品牌“金名片”,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号召,在新的征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同努力奋斗,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