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冬奥&元宵,中旅汽车的“坚守”和“责任”

     “元宵佳节日,又是月圆时。”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如期而至,在人月两圆、万家灯火、一家人逛花灯、赏月和吃元宵畅享美好的时候,在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诠释责任,用“正点和安全”展示勇当先行的精神风貌,用“行动”在冬奥一线画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仍然值守在北京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一线的中旅汽车“驾驶员”。




(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
     元宵节前夕,一场暴雪让整个北京“银装素裹”,雪景虽美,但是给驾驶员的行车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元宵节是暴雪后的第二天,虽然暖阳高挂,但是地上的积雪仍然很厚,寒冬里依旧是寒风凛冽。由于各保障点的任务要求不同,很多任务都是临时下达,此刻对驾驶员的技术和经验有着相当大的考验。驾驶员师傅们严阵以待,随时待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使命在肩,即使不出车,为了保障任务安全完成,驾驶员没有一丝懈怠,认真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对地面冰雪和可能产生隐患风险的地方都进行一一排查。



检查车况,清扫积雪



(二)一句问候,一份暖心
     元宵佳节,在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一线的所有干部员工仍然还在坚守着。公司冬奥后勤保障组组织各部门,通过电话方式为正在值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赞赏,对他们家人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他们一切顺利,胜利凯旋。





     “我们临战受命,定不负重托。虽然暂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工作职责与社会责任让我们义无反顾,多一分细致,多一分保障,希望能用汗水换取冬奥保障的胜利,苦一些累一点都值得”驾驶员王师傅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三)一碗汤圆,一份温情
     元宵节临近时,中旅资产和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值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送去了慰问品,把问候和节日的关怀送到了大家的身边和心里。在这冰雪寒冬里,最让人暖心的还是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领导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汤圆,更是温暖的传递和真挚的祝福。


冬奥闭环近一个月的驾驶员,分享了他们的汤圆

中旅资产和中旅汽车领导到前线送“温暖”

     他们是普通的驾驶员,更是讲奉献的“先锋队”,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扎实的技术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旅人”的责任与担当。
冬奥赛事已过半,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紧张夺冠、精彩纷呈,场馆外“中旅人”一丝不苟、悉心保障。大战在即,冬奥会闭幕式保障任务即将开始,我们相信在中旅集团和中旅资产的正确领导下,中旅汽车必将迎来新的胜利与荣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