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喜报!中旅汽车再次荣获“先进”称号!


     近日,北京市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组织市、区两级交通安全组织,对各区 、系统、企事业单位及个人2021年度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中旅汽车的考评成绩脱颖而出,被评为“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自2008年以来,中旅汽车再次获得市级“先进”称号,这是“联席会”对我们过去一年交通安全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中旅汽车在践行央企使命的赶考路上,向社会在交通安全服务方面交出的最好答卷。



     当前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夺金决战如火如荼时,中旅汽车荣获此殊荣,倍感振奋,同时为正在一线执行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全体人员注入强心剂。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安全管理方针,坚持思想引导、制度规范、狠抓落实,严格落实交通安全责任,不断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培训、管理和考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中旅汽车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在京旅游客运企业,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安全至上、服务大众、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积极践行央企使命和履行社会责任,做到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弘扬文明风尚,为营造良好的首都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交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