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中旅汽车圆满完成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11月4日,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在京举行。5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王沪宁、韩正等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




       从11月2日起至11月5日,每天一组天蓝色的长长的车队,像游龙般越过长安街,缓缓地驶向人民大会堂。是的,他们就是负责此次交通服务保障任务的中旅汽车公司的精英车队。本次服务共运送表彰大会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共计512人。



检查消防用品和车内安全锤


      为了保障此次大会交通服务任务的顺利开展,接到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进行了2次实战演练。


      为了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公司专项工作组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公司制定的专项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工作要求逐一落实。11月5日,通过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并受到了应急管理部相关领导的表扬。



出发前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中旅汽车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在京企业,将不断践行央企使命,通过发展实践做好时代使命担当。中旅汽车将秉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更高效的出行服务为宗旨,为交通运输服务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